东川先生F

瞎写专业户 冷cp坑坑底养老

恭依从命 爱

恭依从命
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宫内线真的是虐死了wdm,幸好最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恭从第一卷真是分分钟塞玻璃渣啊QAQ】

“你真不该出生”
女人缩在单薄的被子上
“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不幸了”
“对不起,妈妈”

坐在床上的年轻人缓缓调整自己的呼吸
“嗯,宫内,几点了?”
“三点一刻,少爷,您要再睡一会吗”
“宫内起这么早是要去帮忙吗。”
“嘘” 年轻人摸了摸躺在床上睡觉的男孩的头
“祝您好梦”

年轻人穿好衣服,整理领结,在确定所有日常事务都没有问题之后,宫内停住了脚步
“总管先生,您起的很早啊”
“因为我听到了你的脚步声”
“失礼了。”宫内微微弯腰道,“打扰您了”
“勤劳固然是好事,”“但你要小心些,弦绷得太紧,很快就会断的”

【啊啊,我知道——】

少爷结婚的时候,宫内站在墙角
“祝贺您,少爷,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宫内微微笑着向自己照顾过的小少爷送去祝福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宫内今天很不舒服,就像丢了什么一样
于是宫内就像往常一样,选择用忙碌充实自己
一切都很正常,直到宴会结束,看着少爷和那个人离开大厅

好像心里有什么东西,忽然让心很疼,让他喘不过气来

“怎么样,这是你希望看到的结局吧”他听到男人说
“你这样做根本就是给他作嫁衣啊”

【啊啊,我知道——】

他想到少爷很小的时候问他

“宫内为什么当不了我的王子?”
“因为您的王子不应该是我这样的人”
“可是宫内你保护了我啊”
“我,无法成为您的王子,少爷”

我无法成为您的王子,少爷,但我的职责是守护您,【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没有这么一回事的,您真是误会了”

他听到他自己说,宫内扶着墙望向窗外的月光
“我无法成为少爷的王子”

他回头的一霎那,眼泪顺着脸庞流下,流进弯起弧度毫无挑剔的嘴角

“少爷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