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先生F

瞎写专业户 冷cp坑坑底养老

使役区的二三事 週末的一個莫名其妙的糖

學生議會
【诹少 老爷 杉山 良心】

“恭喜诹访部君荣升军部指挥官”
学院里的学生议会楼此时热闹非凡,屋内人来人往不说,屋外还挤着不少人,少女们恨不得把自己毕生精力全都在此时集中在眼睛上好看清屋里的本命
“诹访部君在女生中很有人气嘛。”安元详贵拍了拍身边站着的人的肩膀“良心你可轻点,我以后还得靠肩膀吃饭呢”诹访部揉了揉被拍痛得肩膀,“杉山呢?今天有事?”“啊?刚才说是肚子痛,去卫生间了。”“啊哈?杉山肠胃不好吗?”“不,他只是—啊!你干什么!”安元伸手扶住了刚才毫不留情砸到脑袋上的衣架,“所以说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啊?!学生议会有保姆吗?!”
“安元洋贵,这是朝家政部借来的,你有异议吗。”杉山径自拿走了衣架,走到诹访部面前,推了推眼镜,“诹访部君,请问下这满地的花瓣是。”“啊?哦,我让人给我送来的,可是送的人犯了点小别扭,原本是花现在变成花瓣了。”

“那请问送花的是——”杉山还没说完安元就示意他闭嘴,“诹访部顺一~对我送的花有意见吗~”安元抢先反应过来,“啊游佐桑晚上好,您来这是?”
“呀,良心君啊,如你所见,我来给这个坏人送花,对吧坏人~”
“啊——”诹访部默默按了按太阳穴,“游佐糖你这——太难为我了”“哈?你是你叫我百忙之中脱出身来给你送花嘛?”“虽然是但也——”
“容我打扰下,两位,众目睽睽之下你们这样实在是让我和安元洋贵很难办。”杉山开口说道,“杉山桑你说什么?什么很难办?”诹访部无比吃惊的看着杉山,“良心君?考虑解释下?”游佐故意在说解释下几个字上挑了一下音调,等待了几秒,果不其然看到了安元渐红的脸。

“游佐糖,我要回家,鸟海找我,顺道带你回去吧。”“哦好吧,安元君明天再见喽”安元详贵抽了抽嘴角,“游佐桑慢走,欢迎下次——不光临!!”
安元转身问向杉山,“杉山桑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是真的。”杉山无比冷静的回答道“家政部没衣架了,所以今天的卫生全部由你我完成,仅此而已”
“好吧,我收拾就行,杉山桑去休息吧”
“好,我会来检查的”
“哎?等一下?杉山桑?”

“为什么要拦着我啊,看看后辈们不是很好嘛?”“游佐糖不要总是S后辈啊”游佐故作矜持状,思考了一会,“好吧,不S他们S你总行吧,不准反悔”
“不,其实我也——”
诹访部叹了口气,我也是个S怎么办啊。


不設cp的我今天啪啪打臉=_=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