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先生F

瞎写专业户 冷cp坑坑底养老

使役区的二三事 【1w】

【 关于射箭时嘴里叨叨的东西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我是我箭的骨头”

“唉,部尼桑又在和杉山学长念口诀了”
立花无力的叹气,他本来是来箭道部找诹访部的没想到居然又在和杉山——唉“杉山桑在和诹访部君干什么”安元默默的把脸贴在玻璃上,“啊立花君,来找诹访部君吗?立花君?”安元看着立花的脸色越来越奇怪,忍不住问道。

“安元学长你听,不是我听力的问题吧”
“嗯?”
安元仔细听了练习室里的两个人嘟囔着什么,脸色也变了。

“and fire is my blood”
“血全是玻璃渣”

安元的脸不由自主的抽搐几下,“立花桑,我听力出问题了。”立花点了点头,“我也是,一起去医院看看吧”

杉山望着默默离开的两个人,“诹访部君,安元君和立花君走了。”“呃,他们大概有事吧。”杉山看着楼下两个人离去的方向,“他们貌似要去医院。”“哈?安元生病了吗?”“没有。”
两个人在练习室思考了许久,也没思考出个答案。

评论(1)

热度(9)